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檸檬巧克力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巧克力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飛揚覺得這件事情很巧。無巧不成書。他在心裡是這樣安慰自己的,不管怎麼說,這次小小的意外確實給他帶來了驚喜:認識了一位朋友。飛揚是對友情很珍惜的那種人,他不希望自己和朋友之間有過多的摩擦,更不希望失去朋友,但是他發現這個學校居然和自己所就讀的學校名字一模一樣,他不由得感嘆:世界上巧事太多了! 

 飛揚回學校查詢,確實有楊玉潔這個人。但她就讀的年級比自己低。飛揚回了家,其實他並不想讓媽媽為自己擔心過久,只是嚇嚇媽媽而已,並不是存心想真要離家出走。媽媽的驚喜是當然的,不停的問飛揚過得還好么之類的問題,飛揚漫不經心的回應着,進了自己的房間就不出來了。 

 第二天,飛揚真的找到了楊玉潔,自己的學校,自然找什麼都很方便,事實上楊玉潔的班級就在自己班級的下面,於是他攔住了一個正打算往外走的同學,問楊玉潔在么。 

 你是……女生有些疑惑。 

 我叫風飛揚。 

 你就是風飛揚?女生打量着飛揚。 

 如假包換。不過能不能先告訴我,楊玉潔在么? 

 楊玉潔?我們班沒有叫楊玉潔的女生。你是不是找錯了?女生一臉疑惑。 

 不可能,我是找教導主任查的,怎麼可能出錯?飛揚不相信。 

 是在找我么?楊玉潔走了出來。喲,想不到您還真找到了,這麼快? 

 楊……玉潔?旁邊的佳佳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你叫楊玉潔?你開…… 

 好了,佳佳,告訴老師,我生病了,第四堂課先不上了。楊玉潔把佳佳往教室裡面推。行了,走吧。 

 你也逃課?飛揚好像找到了自己的知己一般,畢竟在重點高中逃課的很少。 

 那怎麼了,誰規定逃課是男生的專利?楊夢當場發問。 

 不過……我們去哪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楊夢神秘兮兮的說。

您正在瀏覽: 檸檬巧克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巧克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