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kisstherain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isstherain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Kiss the rain』是一首好聽的鋼琴曲,而在我心中,雨更是給我留下了不少的記憶。————題記。 

  (一)primary school 

  當我在孩提時代,最喜歡的就是雨。看它們從天際撒落下來,繼而濺起,升騰,心中自然是無比的快樂。擎花傘,踏在堅實的土地上,奔跑,跳躍,直至雨聲蓋住了歡呼聲。回家,躲在屋檐下,窺那雨點與土地親吻在一起,羨慕,好奇,覺得他們好似甜蜜的戀人。繼而蹦跳,恢復了原先的活力。天真,快樂,與其本質的純潔構成了美麗的篇章。 

  (二)junior middle school 

  當我進入了花樣年華的時代,雨更是時刻的陪伴着我。然而,真正震撼我的卻變為了暴風雨。狂風卷集着烏雲,吹起千層的波浪。雲下,似有飛舞着的海燕。他們沒有華麗的外表,極快地掠過了天空。不一會兒,電閃雷鳴。閃電所匯聚的光直逼臉龐,宛若一張黑白抽象圖紙。風刮起來了,夾雜着雨水,衝擊在玻璃上,玻璃也毫不退縮,也同樣進行了還擊。暴風雨過後,有些樹杈被掛斷了,更有甚者,被攔腰截斷,窗外的景物大都受到了改變。雲下,海燕依舊飛舞。 

  (三)now 

  現在,雨依然安撫着我那總被人不經意間受傷害的心靈。每當心情低沉時,雨珠會掛滿天空。站在室內望雨,見他們互相拋棄或被拋棄:相愛,分手,別離,后又聚在一起,繼而分裂。雨珠總會透過玻璃滑落在我的臉龐。久而久之,窗外的事物並沒有缺少什麼,心中卻不免會變得憂傷。每當這時,雨下的更大了,它要把這個世界,清洗一遍,把一切污穢都清除掉。終於,玻璃碎了。 

  (四)later 

  雨季過後,心中會充滿淡淡的歡快,激動,亦是憂傷。 

  這篇文章是我的日記,也許只有齊【語文老師】懂我寫這個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kisstherain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isstherai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