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兒童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認為六一是個無關緊要的節日,它既不會像五一那樣大放假,也不會有人送你什麼禮物。所以,至於進了初中就過不了六一這事,我一點也不反對。我根本不稀罕它。何況,我一直拚命地想長大,那六一,我還巴不得把它甩得遠遠的。

  可好像別人不這麼想。星期五到了學校,一連有幾個人都跟我說:“明天是六一兒童節了耶!”回到座位,竟發現同桌正和她的好朋友正計劃着“慶祝六一一日游”活動。當然參與的人數最多也就三個。後來晚上看電視的時候,發現《開心辭典》是六一的專版,中央3套放的一個娛樂綜藝節目也是專為六一設計的,安徽台的一個挺詩情畫意的小故事也是關於兒童的。上網瀏覽一下,關於六一節的賀卡、Flash更是多種多樣。我驚訝了,六一竟是社會這樣關注的一個節日。

  星期六,陽光像以往那樣燦爛,天空像以往那樣藍。今年的六一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星期六,沒有學校舉辦的各種活動。昨天的驚訝依然在,使我開始回憶起我的六一,我的最後的一個六一,想找到些什麼,卻模模糊糊,記不起來。我只知道,學校舉辦了各種活動,就這樣。是嗎?真的就這樣嗎?代表我童年的六一,只有這樣嗎?那我的童年呢?我後悔我自己怎麼沒有記住我的最後一個六一.童年就這樣一晃而過了。六一不屬於我了,洋娃娃不屬於我了,通過遊戲得來的獎品,雖然只是幾支木鉛筆,也不屬於我了。那我留下了什麼呢。我竟沒有把我的最後一個六一裝進記憶的瓶子里。長大隻是一瞬間,誰又能知道到底是哪個清晨,哪個傍晚,能夠真正地意味着,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離開了童年,離開了六一。一切都是這麼不經意間從指縫裡溜走的。不懂得珍惜真是太傻了。

  一直很想長大的我,現在有些害怕了。時間飛得這樣快,我害怕當我18歲的時候,也像現在這樣,什麼也沒留住,只是一股無以名狀的失落。我現在卻希望時間走得慢一點,讓我好好珍惜它,擷取生活中的各種浪花裝進記憶的瓶子。

  一直很想長大的我,現在有些後悔了。我現在卻希望能回到童年,讓我補回我的最後一個六一。我後悔怎麼沒參加同桌的“慶祝六一一日游”活動。沒有人給我們慶祝六一,我們可以自己過。

  吃午飯的時候,我在想,同桌她們現在一定在滙豐源里津津有味地吃着餃子吧。算了,錯過了就算了。重要的不是記住最後的六一,而是每一天,是平常的日子。只有好好地抓住每一天的一分一秒,抓住每一天的一點一滴,不要讓它再從指縫裡溜走。我可不想當我18歲的時候,再次後悔,再次希望回到現在。那時,我要的是一隻裝滿美好回憶的彩色瓶子。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