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一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一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集 

  “完了!這一回可糗大了!陳曉丫搔搔後腦勺,手心無力的抓着一張蒼白的試卷,鮮紅顯眼的37分清晰的映襯在上面。她想起今天上午,班主任狠狠地訓了她一頓,“陳曉丫同學,如果下次你再考這麼低的分數,就要請家長了!我說你是不是比別人少了1根經啊?你自己考這種分數不害臊,可不要折磨我這把老骨頭了,你難道是想讓我在校長面前難堪不成?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哪,我真是想不到你竟然是這種陰險狡詐的人!他在一邊咄咄逼人,可我什麼也沒有說啊,他可是說了一大堆了,整天嚷嚷說要請家長,嫌我的生活還不夠洶湧嗎?提到請家長,我想起了凶神惡煞的媽媽。奇怪,咋么在這個時候想起她來了?我是受虐狂嗎?打消,打消,打消啦!煩躁地聳了聳肩小心翼翼地理好心情,朝家的方向走去…… 

  “媽,我,回來了。”回應我的是——沉默,“媽咪,我,陳婷,回來了!”我試探着,“噢?囡囡,是你嗎,你回來了?現在才3點45分啊,你不在學校嗎?”媽媽穿着圍裙,帶着期盼的眼神緩緩走來…… 

  她的視線瞥到了我,聲音迅速的提高了20分貝,“陳曉丫?!你回來做什麼?你則么學會騙人了!快老實交代!”媽媽一臉兇悍的緊盯着我,“那個,媽,我在想,倘若我不假稱自己是姐,你會讓我回來么?”我鼓足勇氣,將話說完。“什麼?陳曉丫嘴巴老了么,不知天高地厚的丫頭!開始叛逆了是嗎,想要飛翔了是嗎,敢和我頂嘴了是嗎?論學習,你連倒數都沒有,論長相,真是符合了名字陳曉丫,論人品,整天想着做些偷雞摸狗的事情,叫你不管天塌地裂都不要滾回來!你真的令我徹底絕望!”媽媽眉頭緊鎖沖我吼了出來。雖然,這一切我早已習以為常,可她也不能把我當狗一樣唾棄啊,我的心裡霎時間有一股陳釀在內心深處的傷口被撕裂,痛--受不住了!我口齒不清的抽泣…… 

  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怕抱不緊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一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