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的吃完了早飯,像一隻歡樂的小鳥,飛奔到了學校。學校了洋溢着快樂的氣氛,同學們也陸續來到了學校。

  我穿着校服來到了班級,廣播里傳來:“請同學們馬上到操場上集合。請同學們馬上到操場上集合。”同學們馬上戴好了帽子,戴好了手套,手拿花環到操場排好了隊,就像一個士兵正在等候檢閱。

  儀仗隊先出校門,頓時鑼鼓喧天,響徹雲霄。然後從一年級開始一個班一個班整整齊齊地走出校門,班長喊起了響亮的口號:“熱烈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也跟着班長喊起了響亮的口號:“熱烈慶祝六一兒童節!”有節奏的舉着花環,我還聽見有好幾個家長讚歎着:“這些孩子們走得可真整齊呀,口號也喊的真響亮啊!”我聽了,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9點了,我們坐在了用氣球圍着的絢麗多彩的舞台前。節目開始了,我最喜歡的節目是:貓鼠之夜。一個“偵察兵”小老鼠探頭看了又看,發現大白貓正在睡覺,便向自己的同伴“吱吱”叫了兩聲,許許多多的小老鼠,便跟它們展開了“貓鼠大戰”了。大白貓一不留神,被一隻小老鼠用鎚子打暈了。小老鼠們便喝起了“油”,不一會,小老鼠都暈頭轉向,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白貓在展開“貓鼠大戰”之前,把油換成了酒。最後,大白貓把喝醉的小老鼠們捆了起來,高高興興地拉走了。觀眾看完開心的一個勁兒地為他們的表演鼓掌。

  還有一個節目是《歌曲聯唱》。台上的同學們穿着鮮艷的衣服唱着歌,台下的同學們揮舞着紅的、黃的、橙的、粉的、紫的花環,校園頓時成了花的海洋,歌的世界。

  今天的六一兒童節在優美的歌聲中結束了,今天的六一兒童節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當中。

  四年級:常暢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