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眼裡,這一年的六一是讓我最難忘的。理由有兩個!~第一:這是我一生中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因為我已經是六年級了,再過幾天就上初一了!~第二:這次六一兒童節過得和平常的不一樣。你問我為什麼不一樣?那你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這一天是六一兒童節,可是家裡卻沒有一點氣氛,我很生氣,心裡敢到很委屈!可惡,又不讓我去逛街,又不讓我開電腦!~這哪是什麼六一兒童節啊!~我在家裡悶得無聊,再加上爸爸媽媽的態度,天!~我受不了了拉!我還是出去的好!我來到我班的聚集點。(哎呀!~其實也就是個燒烤攤了啦!~那兒的同學特別多!不過都是為了吃而來!~西西,我也不例外。)果然不出所料,燒烤攤就是燒烤攤,全都是“慕名而來”的吃客——全都是我們班的。那麼多人當然是有目的的咯!~由於我們這是在郊外,什麼菜地啊;瓜地啊;果園的不計其數。再說天氣又熱,所以我們決定去好好的吃一頓——西瓜!~ 

  我們來到瓜地里,摘了一個瓜,分了塊,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一擁而入,直接往嘴裡送!我可先聲明:這瓜不是偷也不是搶,是我們班“老大”的瓜地哦!~同學們的吃相一個比一個好笑,特別是"幽默大師"潘松寧,他拿着瓜皮往臉上抹,還一邊嫵媚的說:"我要在這裡保養肌膚."我們看到這種情景,笑得是前仰后翻,不過還是有些人笑着擠出幾個字"哈哈哈~~好......惡.....心啊!~哈哈哈!~"而我更加,一切恢復平靜的時候,我竟嗆到了!清脆的咳聲讓潘松寧以為我還在笑他,拿着我的西瓜皮就往我臉上抹.當然着只是開玩笑而已,他並沒有抹到我臉上來.可是我還是咳個不停,又沒辦法解釋,幸好旁邊的陸文燕幫我解圍:"哎呀!她只是挨西瓜嗆到而已,有沒有笑你的意思!~"潘松寧這才停手:"又不早說!"我哭笑不得.時間悄悄的溜過,已經下午六點了,我們不得不回去了.可是其中一個同學的單車竟然漏氣了!可惡!來的時候有這輛單車的時候還勉強搭得這將近十個人來到這幾公裡外,可是現在......沒辦法,只好有一個人走着回家了.可是,老天也太不公平了!到了半路竟然下起雨來!我們不得不到一個小小的\簡陋的小屋裡避雨.這時一個聲音冒了出來:"出去哦!~反正我們都淋濕了,再濕一次又有什麼關係呢?況且今天是兒童節!~爸爸媽媽也拿我們沒辦法!"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竟毫不猶豫的衝出去了!我們一個勁的跑,不管有沒有避雨的地方就這樣一直跑......我清清楚楚的記得,路邊還有一個阿姨說:"唉......現在的孩子啊!......"我不覺得羞愧!因為——今天是屬於我們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