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早起,刻意般早起。只為一事,今日,華夏母親迎來了第六十個生日。那般的喜慶,那般的美好……作為她的兒女,理應為她送上一聲祝福,一聲慰問。 

  提起手,看看錶,也就七點多,離閱兵式還挺久的,想躺下,心中的那般激動,卻令我難以入眠。於是,清醒之我拉開窗帘,窗外, 太陽高高照耀,底下的小城美景分外耀眼。今日天公如此作美,可能他也曉今日是華夏母親的生日,特來助興吧。 

  今日,遠眺太陽,別有一般滋味,遠眺中,心中的那番激動?喜悅,已隨思緒一同飄逸了,回想回想,新中國成立以來,經歷了多少挫折?失敗,又創造了多少世紀史歌。有“文化大革命”那樣的重大失誤指針,又有“改革開放”那樣值得讚頌的正確領導……在這麼多次的喜悲參半,在這樣挫折與喜悅互相交替的情況下,最終打造了一個勤勞頑強的民族,正是在這個民族的不懈?辛勤奮鬥下,隨着時間的流動,帶來的,是無限的欣喜:1997年,她迎來了紫荊花的清香,1999年,她又增添了水蓮花的芬芳!唯有一子——寶島台灣,也在日益親和了。何嘗不是呢,新中國從沒有像今天這樣威武強大! 

  今日,回想,帶來了一聲由衷的感觸:祖國,我為你驕傲! 

  回想中,時間飛逝般流走,再一次看錶,已是九點多了。好了,可以了,心中的那番激動?喜悅,終於可以與普天下的華夏兒女一同表達了! 

  屏幕上,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人們臉上無不洋溢喜慶的笑容,這是作為華夏兒女特有的笑,那樣的純;那樣的美。可是,這一切,都是那般的靜謐,猶若暴風雨來臨之前的靜謐。他們是在等待一個號令,一個足以讓全場進入巔峰時刻的號令。當然,號令來了, 在胡主席的一聲令下,國慶典禮開始了,此刻,全場進入一片沸騰。只見接受閱兵的部隊整裝待發,整齊有序的從天安門前踏步走過。而後,還有我國自主研發的武器裝備也緩而莊嚴的前進着。聽着那鏗鏘有力的步伐聲,看着那耀武揚威的高科技,心中不禁感嘆:祖國,真的強大了,我,作為華夏兒女,真的自豪吧! 

  持續了兩個半小時的閱兵儀式,伴隨着華夏兒女的大聲歡呼,結束了。心中的那番激動?自豪,卻不能結束。只想由衷地喊一句:祖國,我為你驕傲! 

  好了,心中餘下的那番激動?自豪,用來作為以後奮鬥的動力吧!到此為止了……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