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歌頌祖國 

  祖國,顧名思義是指從祖先一直代代居住生活、自己也在出生在那裡的地方。我們的祖國是中國,我覺得,我們應該為自己擁有這個祖國而感到驕傲與自豪!從1949到2009,在這六十年的風風雨雨里,祖國,您經受了多少的痛苦、多少的磨難、多少的艱辛! 

  在歷史的長河中,我們的祖國有過輝煌,也有過恥辱。就像在茫茫宇宙中榮譽就像那無比閃亮的星星,讓人們心曠神怡。而襯托他的就是那暗淡無光的恥辱!六十年前,在中國剛剛成立時,您是那麼的渺小 。9·18事件、南京大屠殺、三元里抗英等等等等,我們不會忘記國恥!當讓,我們的祖國也有燦爛輝煌。 

  就在2002年時,我們中國申奧成功了!這證明我們中國強大了,我們中國站起來了!這消息是多麼的振奮人心啊!果然,在2008年,我們向全世界證明了我們中國的風采!從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來,我們中國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富強!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一代,應該努力學習,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