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手觀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手觀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  舞  記 

  慈溪市鳴鶴初級中學一(4)班

  樓夢迪 

  我欣賞過許多舞蹈家的表演——如楊麗萍大師的雀之靈,卻沒看過聾啞人的舞蹈。 這次我有幸看她們的千手觀音。 

  這是由聾啞少女表演的,她們一出世就面臨殘疾,可她們沒因為這感到悲哀,卻以樂觀、積極、進取的心態面對生活,面對舞台,面對觀眾。 

  雖然她們聽不見聲音,她們耳旁是無聲無息的,但內心世界是有聲的,這心靈之聲衝破了耳旁的寂靜。 

  這可愛的聾啞少女們,在舞台上,每個動作都表現出她們嚮往美好的渴望;每個動作都是她們牢記的音樂,因為她們聽不見音樂。不知她們花了多長時間才把動作和那有聲的音樂配合起來,組成令人驚撼不已的舞蹈——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這個震撼人心的舞蹈,使每一個欣賞過的人都留連忘返,也使他們不禁流淚讚揚。 

  指導老師  李小勤

  2006年5月22日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千手觀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手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