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手觀音》觀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手觀音》觀后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縴手曼顫,花鬘笑靨      

                                                                                         ——《千手觀音》觀后感

              帶着淡淡的憂傷,卻沒有絕望……

              耳畔,是動聽的音樂;眼前,是綻放的蓮花;內心,是無盡的震撼——終於盛放——終於掀動 一場的驚艷!這驚艷——註定了人們內心的永久!

              她們的手一起一伏——向那盛開的蓮花在傾吐着芬芳;她們的手一張一合——像是對生命的呼喚,對生活的擁抱;她們的手分外嬌嬈——像是生命激蕩的金孔雀……但我們可曾看到那20雙手背後的苦澀!

               這歡暢淋漓的舞姿,這優美嫻熟的動作,該用怎樣的語言,怎樣的激情來描繪?那萬般的變化,是孔雀的開屏,是蓮花的綻放,還是飛龍的穿 梭?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對生活的信念,對命運的不屈,還有對未來的憧憬!她們在無聲的世界里亭亭玉立,把那一曲優美的生的旋律,獻給了我們!她們在無情的命運前不屈,把那曾經流過的淚,都化作舒心的甘露,揮灑在我們的心

         田!我——被深深的震撼着……

                筆走至此,淚——悄然滑下。

                靜穆純凈的眼神,嫻靜端莊的氣質,曼顫多姿的縴手,金碧輝煌的色彩……美得令人窒息, 炫得讓人陶醉!光與影,給人夢幻的震撼;夢與花, 給人希望的震撼;而她們,帶給我的,卻是對命運不屈的精神的震撼。她們給人無限的鼓勵與精神力量,催人奮進,那美來自於內心與超凡 的寧靜, 來自於靈魂與精神的升騰,哦,那是一種久違了的感動……

                在燈光的變幻中,她們忽而展現花的柔媚,齊拾雙臂,是蓮花的嫵媚;忽而展現魂的夢幻, 那是精神最高的升騰;忽而展現生的希望, 縴手曼顫,花鬘笑靨,都化作了生命之花的綻放!

                今晚,註定又是一個不眠之夜,也罷,也罷, 縴手曼顫,花鬘笑靨……

您正在瀏覽: 《千手觀音》觀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手觀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