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味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味的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又至。

  一切來的那麼突然,又那麼神秘,彷彿只是一瞬間;也許,是那一場雨;也許,是那一陣風;也許,是那道陽光;也許,更多也許。

  夏天的味道,可以很淡。

  初夏的天空是最美的,很高,高得絕妙,很藍,藍得清澈,很淡,淡得絢麗。一朵又一朵可愛的雲擺放在藍天中,沒有特定的形狀,沒有陽光的照射,沒有風吹過,就這樣靜得像一幅水彩畫,讓人不捨得把視線移開。我和琪躺在畫下面的一片綠綠的草地上,她說,這是最後一次了,過了今天,她會和媽媽一起離開這個城市,我想去送她,她卻說不要,她說,她不想哭,不想和我說再見,忽然覺得眼角有些濕濕的,我們就這樣靜靜的躺了很久,會不會,我們也成了畫的一部分?初夏的傍晚,琪走時,下起了小雨,我只能藏在傘下,默默的看着她離開,我和她一樣,沒有哭。在路燈下,抬起頭,可以看到被風吹偏了的雨,有一部分被昏暗的燈光染成了透明的橙色,像碎落的煙花,落在臉上的,涼涼的,這是夏天嗎?

  和以前一樣,才正值初夏,四周的空氣,就已充滿了冰淇凌的甜香,純純的奶油味,清爽的水果味,還有薄荷的清涼,還有孩子們快樂的笑聲,還有一點點憂傷,還有……所有所有,都停留在了這個夏天。

  夏天的味道,可以很濃。

  仲夏的太陽,好毒好毒,我們好像生活在蒸籠裡面,這樣熱的天讓我淡忘了離別的眼淚。綠綠的草,紅紅的花,高大茂盛的樹,拚命的瘋長着,地上灑滿了樹葉斑駁的影子,知了不厭其煩的叫着,今年夏天的知了似乎特別多,叫聲十分闊燥,可久了,到也不會在意了。仲夏的天,是非去游泳池不可的。游泳池的生意特別好,胖老闆笑呵呵的迎接着絡繹不絕的客人。仲夏這雨下得有些過頭了,結果造成了不可避免的洪災,給人們帶來了許多麻煩,幸好勇敢的抗洪戰士及時去幫助了在災區的人們,使得在災區的人得救了,他們的行動溫暖了每個人。

  仲夏快結束了,我沒有琪的半點兒消息,想一想,自己當時真傻,怎麼也不問問琪的地址。

  這個夏天的最後一場雨下得很大很大……

  夏天,原味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原味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味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