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手觀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手觀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悄悄的。

  沒有一絲風,沒有一絲顫動,沒有一絲喧嘩,只有遠處舞台上的金黃,金黃中的燦爛罷了。

  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莊嚴,更神聖,更令人激動的表演了。

  聽——

  古典的音樂緩緩奏響,使人在音符中去沉思,去聯想,去眺望。多麼悅耳動聽的聲響啊,夾雜在空氣中輕柔地飄揚着,彌散開來,如同蘭花的馨香一般直滲進腦髓。

  動起來了,那閃耀着的金黃。

  如同群星半璀璨,在晃動,再閃爍,在搖曳,是那麼絢麗奪目,令人在驚嘆之餘讚歎,感嘆。

  幾十隻手舞動着,這是柔與美的結合,銜接得那麼天衣無縫,完美無暇,怎不叫人沉醉?舞動着的那一隻只手,在金碧輝煌的燦爛中飛暢,渾然天成。

  在此時此刻,我那貧乏的文字再也形容不出她們輕柔的舞姿了!

  剎那地收回,那是輪迴的轉動;柔美地舞動,那是心火的閃爍;飛舞地晃動,那是命運的掌控;瞬間地綻放,那是生命的輝煌。

  金色的燦爛,那是希望的象徵;火紅的熱烈,那是生命的印記;深藍的幽靜,那是柔美的特質。但無論那種色調,都與這近乎完美的舞姿相協調。沒有一點凌亂,有的只是這美輪美換的舞台與那美不勝收的舞姿相呼應而已。

  當舞蹈戛然而止的時候,台下掌聲如雷,而台上的她們卻什麼也聽不見,駐留在嘴角的依舊是那抹之不去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千手觀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手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