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啊,我為你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啊,我為你驕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每當我們聽到這首激情澎湃,這首豪情壯闊的國歌時,哪位炎黃子孫不激動萬分,哪位龍的傳人不驕傲自豪呢!

  啊,中國!這個閃亮的名字,這個古老的名字,這個神聖的名字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我們對祖國的愛,是日月可鑒的;我們對中國的敬仰,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理解的。

  我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驕傲,我為自己是華夏兒女感到自豪!

  我們怎能忘記,四大發明的豐功偉績,鄭和下西洋的英勇事迹!祖國的山水詩情畫意,祖國的文化豐富多彩!啊,玉龍雪山的千里冰封,萬泉河的激情澎湃,五指山的高大巍峨,武夷山的亭亭玉立;啊,萬里長城的雄偉壯觀,敦煌莫高窟的金碧輝煌,秦兵馬俑的精美絕倫,麗江古城的悠久歷史。回首中華上下五千年,有多少燦爛文化;回首祖國幾千年的改革,有多少輝煌歷史!

  2003年10月15日,一個令中國人難以忘懷的日子——“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升空,這是多麼讓人欣喜的事情,讓人難忘的成就!2005年10月12日,“神舟六號”也成功發射,直到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號”的再次升空和宇航員出艙漫步,都讓全世界認識了新中國!從此,宇宙中也留下了中國人的腳印!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在北京鳥巢舉辦的奧運會開幕式上,那威武的國旗,那燃燃的奧運聖火,代表了全國人民的熱情與激情!祖國多年來的偉大壯舉和輝煌成就怎能不讓我們——祖國未來的棟樑熱淚盈眶,激動萬分!

  3.12大雪災更能表現我們中國人的團結一心!

  5.12大地震更能表現我們中國人的眾志成城!

  中國,你是世界民族之林的強者!

  祖國啊,我為你驕傲!就讓我們表現出你那自強不息的靈魂,你那無所畏懼的力量;就讓我們為你美好的明天去創造更多輝煌成就吧!最後,衷心祝願您——我的祖國:人民安康,繁榮富強,永遠輝煌!

  海南省海口市寰島實驗小學六年級:蔡親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啊,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啊,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