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音山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山之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前幾天的幾場雨,早晨的空氣濕潤而清新。 

  帶着一袋可口美味的食物,帶着一絲絲抹不掉的微笑,還帶着滿懷的好心情,我大步走向觀音山的路。 

  走進沙雕區域,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造型精美,雕刻精緻,栩栩如生的沙雕。首先,一座氣勢莊嚴的古堡立在面前。屋檐,連窗戶都雕刻得一絲不苟,透着雄偉的氣勢。還有一座與它並肩排列的希臘城堡,但它的風格與古堡完全不同,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透着古樸、氣質、典雅的美。它體呈三角,四個角落都有四個小塔,襯托這中間的主塔,一股對城堡濃濃的喜愛之情湧上心頭。 

  接着往裡走,我看見了各種形態,各種風格,獨有特色的建築物。每一個建築物都以自己巍峨的身軀與精緻的雕刻贏得了眾多人的掌聲與讚揚聲。你看那,一個英勇的戰士正昂首挺胸,迎風斗雪;你看那,埃及金字塔,人面師正朝你微笑;你看那,女媧補天,壯烈犧牲,為人名服務的情感在我們胸前燃燒;你看那,藍藍的湖水襯托着日月潭三個大字,碧波蕩漾,令人心曠神怡;還有那,一隻大白鯊張着大嘴,露出尖利的牙齒,一副凶餓的神情,想吞噬一切的眼神讓人不敢靠進。 

  看見一個慈祥老人的雕像,我彷彿有感受到小時候爺爺雙粗糙的手撫摸我的濃情;看見幾隻飛躍的海豚,腦子裡浮現出我們新新幼苗未來騰飛的景象;當我看見北京鳥巢時,我的心開始澎湃,我彷彿聽見了中國人民勝利的喊聲,我彷彿聽見中國站起來的宣言。 

  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還帶你一堆照片。

您正在瀏覽: 觀音山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山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