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製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製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製作一些小製作,有的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有的是我從書上看見的。 

  我喜歡看書。我看見《中國少年百科全書》中的“宇宙與科技”裡面有一個小燈籠。我看了以後,就決定做一個燈籠,我心想:製作這個燈籠也很簡單,在說家裡也以經有了工具和材料。 

  我首先拿一個紙盒,用剪刀在四個盒面分別挖出一樣大的口。然後用小刀在泡沫板上割一塊和盒底一樣大的泡沫板,四個邊用砂紙打磨光滑,在中間挖一個跟蠟燭一樣大的小孔,用502瞬間強力膠水把泡沫粘在盒底上,在用線把木筷固定在燈籠上。最後,放上一根蠟燭。這樣,一個燈籠就做好了。 

  從這件小製作的事激起了我做小製作的興趣。我這樣做就能訓練自己的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 

  我喜歡小製作,更喜歡自己所做的小製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製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