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種顏色,四種季節,四種情感。

  綠,春

  鳥語花香,百花盛開……形容春天的詞很多,也很美。也許是因為太多了,以至於沒有多少新鮮感了。在城市裡,公路的兩旁畫上了兩條綠線。在鄉村裡,漫山遍野的花,樹隨處可見。閉上雙眼,享受那種悠閑的心情,把煩惱拋在一邊,感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快樂,深呼吸,吸進快樂,呼出煩惱。和幾個朋友一起旅行,到森林的最深處,把心事相互傳達,把這段記憶寫進自己的腦海。成為永恆的回憶。

  紅,夏

  夏天是一個火紅的季節,以紅色為代表,在天空中懸挂的太陽,把藍色的天空染成了紅色,在街上的人,腳步也隨之加快了。紅色也為熱情,夏天也是一個“熱情”的季節,有的人喜歡它,喜歡它的奔放,自由卻不放縱。喜歡在大海里遨遊的感覺,就像一隻小魚。看太陽的時候,種是捂着眼睛,從手指間的距離來望,把它看得很小,但卻很耀眼。在這個季節里,哭過了,也笑過了,很自然,不用掩飾什麼,做自己。

  黃,秋

  有沒有聽過秋風掃落葉的說法,無意間看見了這句話,第一個感覺就是“傷感”。“秋風”一個很有韻味的詞,值得我們去細細品味。“掃落葉”把傷感掃去,還是把快樂掃去?當看到滿地的黃葉,地上鋪滿了一片片的葉子,而抬頭看看那一棵棵樹,已經不叫樹了吧,它已經變得那樣的“光禿禿”沒有多少人願意去欣賞它,相反的是,人們都去注意掉在地上的黃葉,是惋惜吧。黃葉很偉大,樹枝呢?

  白,冬

  在我認為,天使的翅膀是什麼顏色,冬天的雪就是什麼顏色。因為,雪是純潔的,天使也是純潔的,它的翅膀也一樣,它們都有相似之處,讓它們做比較,也就理所當然了。冬天是一個悲傷的季節嗎,那白色就代表悲傷了吧。我很喜歡冬天,因為我喜歡白色。滿天的雪花,飄在了任何一個角落,白色也感染雪花飄落的地方,把污質洗凈,當暖暖的陽光出來后,什麼都沒有了,雪融化了,白色也逐漸腿色……

  就這樣,春夏秋冬,春夏秋冬。綠紅黃白,綠紅黃白……就像是在經歷"輪迴"無聲的變化,隨着時間,一點點流逝,我們也一天天長大,直到我們逝去,它還是那樣,經歷着“輪迴”。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