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製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製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做家庭作業時,要求每個學生利用雙休日的時間在家裡做一個“小製作”,並且要把製作的經過和體會寫下來。我就介紹一下我的製作過程和體會吧。

  回到家后,我開始思索做什麼呢,突然看見對面桌上放着一個空礦泉水瓶,於是我靈機一動,心想,可不可以把這個瓶子變成一個插花的花瓶呢?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很贊成並說這是個好主意。首先他幫我把空瓶的瓶口部分用剪刀剪掉,然後就交給我來做。我接過剪刀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瓶子的上半部分沿垂直方向剪成一條條約一厘米寬的帶子,然後把這一條條的塑料帶用手向外捲成螺旋圈似的花瓣,再下來就是美化瓶的下半部。在瓶身貼上從年畫上剪下來的好看圖案。

  下面就要開始做花了,我先要用塑料紙做一朵花芯,然後在花芯的中間插上一根長長的吸奶用過的小塑料管子,我又在白紙上先畫好兩片花瓣,接着在花瓣上塗上喜歡的顏色后把花瓣貼在花芯旁,再用綠色的金紙剪成樹葉貼在花的下面,然後重複前面的方法做出一朵又一朵不同顏色的花朵,我一共做了五朵,遠遠看去,真是五彩繽紛,有紅色、綠色、黃色等,再在花朵上灑上我平常使用的花露水,哦,真是香極了!最後把花朵插進先做好的花瓶,這樣一件小製作——花瓶就完成了。這個看起來很簡單,而做起來還真不容易的小製作,我前後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

  你會做了嗎?我希望你做的花瓶比我做得更加漂亮!

  河南洛陽孟津縣上河小學六年級:郭夢好

您正在瀏覽: 小製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