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摯友enjou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摯友enjou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也許,等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走了![[給小荷摯友的一封信]]是你走之前的最後一封信,你走了.我看了那封信,卻沒有留言,不知道該說什麼.心莫名的失落,好似懸在屋檐上的水滴,遲遲不肯落下. 

 "呵呵,我很喜歡JJ你的,你很善良,很直接,希望你的文章會越來越棒!””這是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你走了之後,我經常看你回來了沒有,明知道不會的,可我仍抱着一絲希望,每天等着你.也許我真的很傻吧! 

 別怪我當初沒留你,我知道你有事,不得不走,我也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回來的,也許等你回來后,我已走了,但相信我,我會回來的,也許要幾個星期,也許要幾個月,我也不知道. 

 ENJOU,你是我的好妹妹,寫文章超級棒.你走了,我還真不習慣,我變懶了,很久沒寫作文了,但為了你,我會變得勤奮點.你也別怪我沒祝福你,當時我說不出口. 

 好妹妹,你一定要等我回來,就像我等你一樣.我相信小荷的朋友會告訴你:夢幻JJ寫了一封信給你.(對嗎?) 

 送上遲到的祝福: 

  J

  永

  百 

  J

  遠

  事 

  祝

  開

  可 

  你,  心,

  樂! 

  永遠等你的JJ: 

  夢幻搖擺

您正在瀏覽: 給摯友enjou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摯友enjou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