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uu的童話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u的童話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小動物,他們每天都快快樂樂地生活。 

  有一天,他們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盛會。有許多動物到老虎王那踴躍參加報名。他們正在排隊的時候,這是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掉下來一個U字形會閃閃發光的東西,動物們都很好奇,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膽小的都跑到遠遠都看,不害怕地還敢用手去摸一摸,不一會兒,U字形體說話了:“嘿,你們好!我叫UU,聽說你們這裡要舉辦運動會,是嗎?”大家聽它說也是來參加運動會的,都高興起來,都圍着UU,主動握手表示歡迎,還帶UU到老虎王那報名參加運動會。 

  運動會開始了,這時禮花繽紛,賽場上沸騰起來,加油助威此起彼伏。參加的有:小兔、小猴、小羊、小馬和UU等。老虎王高高地站在主席台發令:“開始!”大家奮力地跑起來,你追我趕,像利劍般向前沖。“哎呀!不好啦!”小兔用力過猛,腳摔傷了。眼看着別人都跑遠了,小兔急壞了,怎麼辦呢?UU發現小兔沒跟上,他停止了跑步,跑到小兔身邊背起它,飛到終點。運動場的動物們看見UU背着受傷的小兔,都拍手高聲歡呼。雖然這次UU沒拿到田徑比賽的大獎。但它的體育精神給大家做了好榜樣。 

  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很喜歡它,得到了大家的讚歎,最後老虎王封UU成為了大運會的吉祥物。

您正在瀏覽: uu的童話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u的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