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第一次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炒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深受家人們的喜愛,他們從小就不准我動火或一個人坐公交,到了10歲也是這個樣子。 

  今天,外面刮著大風,起來時已是11點整,媽媽爸爸都沒回來,這可怎麼辦!我便拿起手機給媽媽打電話,“媽,你咋不回來呢!”“我中午不回來了,你自己在家吃吧。”“家裡又沒啥吃的。”“我在電話里教你做飯,炒菜。”“哦!”於是,我走到廚房伸出左手把煤氣打開,先來做飯吧!我拿起鍋洗點米放裡面,我加水時那水就是不聽話,我覺得多了,又倒了一點嗎,馬上就覺得少了,又加了一點,馬上就覺得多了。在我的仔細觀察下,終於把水度看準了。接着,我要炒蛋了。先把鍋放在火上,火要調最大,但是要放油,我問媽媽要放多少油?媽媽說一勺就夠了。我拿起勺子在瓶子里跳了一勺放在鍋里,太少了,再加一點吧!“糟糕!”我大叫道,“油放多了!”我的心好像要蹦出來似的,拿起雞蛋往鍋里一倒,在這個過程中,我好像忘了什麼,可怎麼也想不起來。到了最後,把雞蛋乘在碗里的那一剎那我想起來我沒加鹽!這真倒霉,雞蛋一點味兒都沒有。我急忙去看看電飯煲里的飯。媽呀!水加多了成稀飯了。 

  “哎呀!今兒真倒霉!”我沮喪的說,“今天中午只能吃這些了。”忽然傳來了一聲“咕,咕,咕”的聲音,好像是從我的肚子里傳出來的。我什麼話都沒說,就狼吞虎咽的吃完了。 

  這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