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小荷摯友們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荷摯友們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夢幻搖要走了!我很喜歡徐志摩的詩,特別是那首[[再別康橋]].我記得開頭兩句是:"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JJ我也要輕輕的走了,有空我會找機會回來的,有事一定要給我傳紙條哦!(我的ID是4561237890,記住哦!!!) 

 告訴你一個密秘哦,我這封信是值接再電腦上打出來的,沒有草稿,所以我也不知道會寫多長,一定不會寫的怎麼樣.你一定會問我:"JJ,為什麼呀?””其實原因有兩個:(1)時間不夠了,先寫完,再打上來,肯定不夠.所以大家要體諒一下了.(2)我想,這封信不必要刻意寫些什麼,只要是我心裡想的,大家一定會看的,不是嗎?(其實JJ很懶的,西西!) 

 我考試沒考好,這個暑假很不開心,我來小荷,可能是因為緣份吧,在小荷的1個月里,我很開心,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你們讓我在這個不開心的假期里,感受到了友情的可貴,感受到了一呼萬應的激動.謝謝你們,小荷的摯友們.你知道為什麼會來小荷的嗎?那時,老師讓我們寫10篇日記,生活中每天好像都是一樣的,我寫不出一篇.所以用電腦搜所白雲飄飄網,才發現這個網站,也融入了小荷. 

 在這裡,我有許多話跟你們說. 

 ENJOU:你是JJ的好妹妹,呵呵,你也快走了,沒想到,我比你先走,我們半年後不見不散.你一定不能忘了我哦!(忘了的話,西西,我會揍你的哦~~) 

 芷陽:其實我很羨慕你,你的文章總有很多人看,但我會加油的,陽陽. 

 果果茶:很久沒遇到你了,你還好嗎?也不知該跟你說什麼,果果,你永遠是夢幻的朋友.(其他人也是的,西西) 

 CST;對於你,我永遠謝不完,請容我最後說一聲:"謝謝你,我的朋友!”” 

 楓之葉;我很喜歡你的名字,你要多寫些作文,成為高級會員,JJ有空一定會去看的! 

 MWX1995:你上次為我寫了一篇作文,我真的好開心! 

 小穎子;雖然我們只傳過一次紙條,但我還是謝謝你!!! 

 還有:黑色精靈,微微雪,夢境BABY,淥茶香草,藍水晶兒,馬抒雅,雨泉葉子,優秀女生,郭奕,王建超,旋轉木馬......(因為人太多,有人沒寫到,對不起了) 

 我寫的沒頭沒腦,本來還有很多話,可沒時間了,就寫到這兒了. 

 最後,祝小荷里的摯友們: 

  永

  文 

  遠

  章 

  快

  越寫 

  樂!  越棒! 

  愛你們的摯友: 

  夢幻搖擺

您正在瀏覽: 給小荷摯友們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荷摯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