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conjuration(魔法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njuration(魔法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conjuration(魔法一) 標籤:favourite作文 ourschool作文 computer作文 color作文

  “這是哪兒?”伊曉妮迷迷糊糊的問。睜眼一看,原來是一座深山。“咦,那是什麼?”遠處有微弱的光。伊曉妮走了過去,撥開厚厚的落葉,發現了一條漂亮的手鏈,手鏈是用銀子做成的,頂端鑲嵌着一顆七色的寶石。“這手鏈真漂亮,是誰的呢?”伊曉妮正這樣想着,卻聽見有人喊“曉妮,曉妮,快起床。”然後,腿被重重的敲了一下,她從夢中醒來了,可那條手鏈卻沒有消失,還是在她的手裡。她很疑惑,只見媽媽站在她的床邊,她慌忙的把手鏈套在手上,收拾的乾乾淨淨,背上書包向學校狂奔去。 

  路上,她遇見了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亦可欣。她把整件事一絲不漏的告訴了亦可欣。亦可欣問:“咱們是不是頂好頂好的朋友?”伊曉夢點了點頭說:“是啊!”亦可欣說:“那你就別騙我了,怎麼會有那種事?”伊曉夢卸下了手鏈,給亦可欣看。亦可欣不得不點頭,她們加快了步伐,到了學校。 

  這時,教室里沸沸揚揚,同學們都在閑聊。上課鈴打了,班主任張小姐走了進來,可她沒有關門,好像後面還有人。那個人進來了,是個男孩,很陽光的男孩,也很帥氣。他毫不害羞的自我介紹:“我叫凌以劍,是新來的,請多多關照。”說完,台下響起了爆豆般的掌聲。老師說:“你就坐在伊曉妮旁邊吧!”凌以劍點了點頭,走到了伊曉妮旁邊,坐下了,他小聲對伊曉妮說:“從今開始,那着那條七色手鏈的人,就是魔法見習生了,我和你是同一類,也是魔法見習生。”說完,亮出了他的七色手鏈。伊曉妮怎麼也想不到,她會成為“魔法見習生”。

您正在瀏覽: conjuration(魔法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njuration(魔法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