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同學——寫給摯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同學——寫給摯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的那個上午,在回家的道路上我們不期而遇,你沖我嫣然一笑,於是,在同學中我又多了一個朋友。

  皮膚上泛着幾點紅暈,美麗的眼睛含着秋波,兩顆微微露出的虎牙顯出你的俏皮。這讓我認為你是個可愛又脆弱的女孩。

  然而,我錯了,你是個堅強、勇敢的女孩。

  那天,我們公布了考試成績——很遺憾的是,一向成績很好的你,沒有考到全班前二十名。你流淚了,你第一次流淚了,那是傷心的淚水,是懊悔的淚水……

  正當我打算替你撫平心靈的創傷時,你嫣然沖我一笑:“沒事!沒事!只是一次失敗而已,我不會被打倒的!”

  此後,每當我看到你,就有一種未曾有過的親切感和無名的喜悅。

  然而,不幸又發生了:在學校,你不慎摔倒,腿上擦破了一大片,血不斷地往外流。可是,你卻緊抿着嘴,不管多痛都不呻吟一聲。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血止住了,你也不多休息一會兒,繼續向前方邁開了步伐,做自己要做的事。回到教室,你又回頭沖我嫣然一笑。我覺得,這回眸一笑,比任何美女更富魅力,更有內涵。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在的你,即將步入小升初的考場,在此,讓我為你祝福!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同學——寫給摯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同學——寫給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