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荷摯友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荷摯友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荷朋友: 

 由於一些事情,我會離開一陣子,時間說不定,幾天?幾個月?幾年?……我因為怕真的會一去不返,所以給你們這封信。 

 以下有幾位朋友我想對他(她)說幾句: 

 夢幻搖擺JJ:呵呵,我很喜歡JJ你的,你很善良,很直接,希望你的文章會越來越棒! 

 夢心愛兒MM:最近也沒有怎樣聯絡了,好想念你~你永遠是我在小荷的死黨! 

 芷陽JJ:你很溫柔,希望你不要忘記我這位MM。 

 我的作文JJ:你已經走了,我告訴過你,如果有6位朋友走了的話,我也會走,已經有4個走了,所以我已經有些絕望,希望你能把過去傷心的事情忘記。 

 楊曉慧MM:你是我的MM之中最機靈的一個了。你要好好地學習,不要辜負支持你的人啊! 

 天使小丫頭MM:你很可愛,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這位MM。但是,我如果真的走了,你也不要忘了我,因為我50%會回來的。 

 還有:快樂水晶雨、 嫣然一笑、夢幻飄、秋子佳人、季子月、清爽水晶、LIUQINQIN、果果茶、月雨、茜BABY、櫻之淚、愛紫小可、蜜蜂、瀟瀟才女、YJC1029、婷婷玉立、仙凌、霞思飛翔、花都開了(X)、、鬱悶..、絲雨777、微微雪、舞仙女、無敵最傷感、彩虹冰心、玉米妹妹、快樂小石頭、雨精靈、甜食小可愛、櫻桃子…………我總說一句:“希望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最後還是那句:“拜拜~”

您正在瀏覽: 給小荷摯友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荷摯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