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終將會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終將會成長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似乎一直都是個比較沉重的話題。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不僅要面對很多環節的不斷適應,而且最重要的是,精神和靈魂方面的成長,這才是最主要的。

  成長過程中,我感覺自己原本的價值觀體系全部崩塌,懷疑自己,懷疑世界,懷疑父母,懷疑老師,懷疑我現在可以懷疑的一切。我知道,我的精神快要崩潰了。

  可是還好我及時找准了方向,找到了問題所在,在心裡告訴自己,沒有關係的。我現在是價值觀重建的一個過程,這也是個成長的過程。

  註定了過程是痛苦的,可是一旦熬過去,我就變成了一個成熟的人。

  在心裡,一邊又一遍的告訴自己,我們終將會成長,面臨的這一切,從來都沒有什麼偶然。生活在我們面前,也可以看懂那些渠道,這一切都是機會。

  當我真的很喜歡的時候,我想這樣的夢想,從來都不需要等待太好的機會。我知道,夢想從來都不只是在一個地方,看懂那些所謂存在的機會。

  如果你的一句話,就可以跟我們說明白道理,我想這一切,都不會是什麼真正的執着。

  只是因為我們在成長過程中,也在變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終將會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終將會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