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終將會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終將會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不能大膽的說出來自己心裡的想法?

  其實,昨天我和滕哥在我們宿舍一起看電影的時候,我就發現了,很多事情根本就沒有什麼必要,一直計較下去的。那些腦殘的白痴電視劇,教給你那麼多的道理,什麼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有的事情當然需要較真,但是有的事情,是根本就沒有什麼必要斤斤計較的。

  生活中,每個人都很忙,不可能大家都把自己的視線投入到你的眼前,每個人都需要去經歷一些東西,才能夠看得開,在這個群居性生活的群體裡面,到底要怎樣,才能夠很快的度過這個磨合期,才能夠讓我們整個人在為人處世的過程中,都顯得更加成熟一點。

  我想,這些都是需要慢慢的去思考的。

  我們根本就沒有太多的要求,對於那些不夠明顯的事迹。我們是小女孩,我們經常有多愁善感的情緒,我們接受不了太大打擊的事情和消息,我們還是原來的自己。

  可是,終究有一天,我們要學會成長。

  我們總要自己承擔其這一切,哪怕背後沒有一個人為自己遮風擋雨,幼小的翅膀終於成熟,我們可以飛到更高的天空,去尋覓自己的夢想。

  我想,這一天的到來,一定是很了不起的,她需要太多的東西,為她付出了代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終將會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終將會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