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五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五月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幽幽的野草在石縫隙中生長着,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沁人撲鼻的花兒妖媚地擺弄着,顯得婀娜多姿;蜜蜂搖曳着它兩旁的翅膀在空中翱翔,感受大地的溫暖。一切都令人多麼的愉悅!

  五月悄悄地來了,時間也在逼近着,在面臨將要中考的緊張氣氛,我心裡十分忐忑,七上八下。我在想,接下來的時間正是足以證明我三年所學的知識的見證,或許我要挑燈夜戰、“頭懸樑、錐刺股”的奮鬥抗戰嗎?蝴蝶在空中可自由飛翔,而我,卻要等待這緊張的氣氛才可自由。

  蒲公英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曳了它的身姿,吹散了一片又一片的蒲公英花,卻把散開的蒲公英花落種在遍地大野,在空中空懸着,招惹喜愛。在空懸的蒲公英花,看似簡單,卻在途中經歷了陽光的洗禮、大地的鄙棄。然而,它最終無所謂然地落下了它要該生長的地方,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我懂了,我懂得了我該放開點自己,放鬆點思維,讓自己不要處於“窒息”狀態。

  人們常說,五月是個雨季,下雨下得頻繁。而我正將從這雨季開始,把自己拉近雨水裡,浸透自己的思維,理解自己的需要,感受五月的美好氛圍,感受大地給予我的一切!

  初三:譚綺文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五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