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由一張照片所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張照片所想到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匣子,已慢慢的打開,我彷彿回到了從前…… 

  一年級時,由於剛分班,我誰都不認識,常常被同學們欺負,我想,只要學習好,這些很快就會消失的。於是,我很認真地學習,別人玩的時候,我的時間大都用在了學習上。所以,期末考試時,我得了雙百分。果然,我的朋友多了起來,我知道,有些人並不是真心想要和我交朋友的。 

  直到三年級時,我們班轉來了一名女生,我一看,她就是那種文靜好學的學生,所以,我主動與她搭話,問東問西,最終成了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當時,班上還有一位搗蛋鬼,也是我們班上的“開心果”。一次,一個同座位打架,他們坐在座位上,雙手捏着對方的肩膀,僵持着,頭上的汗都冒出來了。開心果一下子趴在了兩人的肩膀上,似乎想要阻止這場戰爭,兩人由於胳膊早已酸痛了,所以都放開了手。就在此時,開心果一下子失去了重心,頭栽到了兩張課桌之間,可腳還在半空中亂踢着,引起了全班一陣哄堂大笑。可真不愧為“開心果”呀! 

  其實,開心果在我面前變得異常,他從不欺負我,反而,我被同學欺負了,他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一次,我被一個男生弄哭了,他知道后,把他們揍了一頓,並且讓他們給我道歉。我頓時破涕為笑。 

  “咚咚咚……”有人敲門了,我關住了記憶的匣子,將照片夾在書里,作為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由一張照片所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張照片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