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垂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垂柳 標籤:垂柳作文

又是一年春柳綠,望着窗外的景色,感覺又有一些單調,難道少了什麼,也許吧! 

  剎那間,再次望着遠處的幾棵柳樹,感覺有些猶如少女般的嫵媚。這也許是一棵及普通的樹,但也有着不普通之處。她的嬌艷,讓我們想起了妙齡少女,對,她就是一個嫵媚的妙齡少女,垂柳,總是枝葉下垂,雖沒有白楊樹的筆直,沒有它的不旁逸斜出,但柳樹的那能曲能彎的精神是最值得我們學習。 

  垂柳彎曲的時候,同樣值得我們女生們學習。不求外表的打扮的而美麗,只求賞賜自然的美。 

  現在的女孩非常愛美,甚至有些女孩會因為自己能夠得到美麗,而去用整容的方法,使自己變得漂亮。然而垂柳的美是因為它們內心純潔無暇,所以它的外表更加是芬芳、溢人。 

  看,垂柳那如同少女般的纖腰,纖細而又妖嬈;看,柳枝彎曲,恰似女孩害羞的樣子;看,柳枝被清風吹拂搖擺,又恰似少女那般柔美的秀髮在風中飄擺。 

  垂柳的美,不,那種純潔,有如少女般清純的美意,這使我們更有理由去愛戀它! 

  我愛你--垂柳,然而我更欣賞你的窈窕嫵媚,你的動人,讓我更加深深地愛慕你--垂柳。

您正在瀏覽: 垂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