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烈火的夜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火的夜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烈火,你燃燒吧!燃燒吧!你用你的身體照亮夜空,讓夜空知道你,懼怕你,你在草原上、森林中盡情的放肆,勇往直前的沖,毫無顧忌的跑。

  你時而用弱小的身體為慈母照亮針線;時而又用你那無與倫比的步伐在原野上狂奔。在別人看來你是一個死神,是一個災難。但在我看來你是上帝的使者,上帝特地派你來為大地換上新裝,你將大地的枯黃上衣燒掉,為大地換上新裝,大地感謝你,大地的孩子更感謝你。這是你的職責,更是你的使命。

  啊!你燃燒吧!燃燒吧!你不會多想,不會像你的親兄弟雨那樣拖泥帶水,纏纏綿綿。火,你乾脆,你直接。去年重慶到處都可以看見你,然而卻極少看見雨,這大概就是上帝信任你,看重你的原因吧!你盡全力去完成上帝交給你的每一項任務。

  啊!你燃燒吧!燃燒吧!把那些不幹凈的、骯髒的東西燒毀吧!把阻礙大地前進的東西燒毀吧!別饒了它們、放過它們。別人說你會錯,你不會,你要消毀世界上所以邪惡的東西,讓它們永遠的消失。

  看,你又出現在了原野上,你在蔓延、蔓延、蔓延,不停地蔓延,或許你不會停下,不會消失,如果停住了你的腳步你消失了,這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土地會變成什麼樣?當你遇到你兄弟無知的阻礙時,你會毫不留情的越過他的身體,繼續做你認為神聖的事,我們都認為神聖的事。

  火,我敬仰你,崇拜你。

  烈火啊!你快把沉睡在黑暗懷裡的一切東西,燒毀、燒毀、燒毀呀!你的身軀再次照亮了夜空!

您正在瀏覽: 烈火的夜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火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