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您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您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淅淅瀝瀝的春雨,如愜意夏風,如隨風起舞的我秋葉,如悄悄飄落的冬雪。初二在不知不覺地悄然離去,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多彩多味的初三。

  8月30日天氣:晴心情:忐忑

  明天,是開學的日子。我不得不承認我有“初三恐懼症”,這還沒開始我的初三生涯呢,心裡就開始莫名的緊張。不過這是其次,今天晚上我還有一個特大特急的任務,那就是必須k掉那些令我頭痛的作業,看來我還得熬夜奮鬥啊!

  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檯,洋洋洒洒留下斑駁陸離的影子。小鬧鐘”滴答,滴答“地響着,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老在不停地打架,抬頭一看,已近十一點多了,想必其他同學早已進入夢鄉,哎、誰叫我自作孽不可活呢。

  初三就像是一首聽了會讓人緊張忐忑的樂曲,帶給人無限的遐想。

  9月1日天氣:陰心情:無奈

  告別了有些懶散的初一、初二生涯,進入一個新鮮而又緊張的環境,別樣的老師你,忙碌的同學一個個闖了入了我的眼帘,我開始覺得有些不知所措,過去的輕鬆,換成了緊張,往日的嬉戲打鬧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行色匆匆,這就是初三嗎?學校、家裡的兩點一線的生活雖枯燥無味,卻有條不絮,一切都讓我無奈又有些無所適從。

  初三是一首節奏,旋律感都很強的樂曲,只有跟上節奏,才不會被拋棄。

  9月4日天氣:晴心情:鬱悶

  初三的老師真的是不一樣,開學沒多久我就發現了,似乎每個老師都愛笑,而且這個教學方法也有所改變,教學進度一步步的加快,不知不覺中,這硝煙味在教室瀰漫開來,教室就是我們的戰場,筆是最好的武器。其實我最無法接受的是晚上竟然要上4節課,每到最後一節課,我幾乎不能自拔的想睡覺,可一看見大家都奮筆疾書,我只有無奈地嘆幾口氣,強打起精神,繼續奮鬥。

  初三是一首變化莫測的變奏曲,一切來得太突然,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將發生什麼。

  後記:初三是曼妙動聽的樂章,你給什麼樣的音符,就譜出什麼樣的曲子,我不禁向還是一個未知數的初三道一聲:”初三,您好!“

  初三:劉聖文

您正在瀏覽: 初三,您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