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香苑裡的垂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香苑裡的垂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楓樹以它的紅葉馳名中外,夜來香以它人心脾的清香名揚四海,而垂柳卻以它平凡的姿態點綴着清香苑。 

  明媚的春天來到了。春姑娘給垂柳換上了淡綠的外套,讓輕柔的柳枝婆娑起舞。一根根枝條像許多纖細的小手,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初夏,垂柳的葉子成了深綠色,而且長得很多。我和姐姐最喜歡在樹下玩耍。 

  秋天,垂柳落葉了。小小的葉子慢慢地一邊打着轉轉,一邊往下落,像仙女從天上散下的花,又像嚴冬的鵝毛大雪在滿天飛舞;像調皮的小傘兵,又像可愛的綠蝴蝶在翩翩起舞;如一隻只紙鶴,又如一個個泡泡。樹葉落在了地上,池裡……一陣風吹來,小葉子飛走了,好像是風驚動了綠蝴蝶,把它嚇走了。 

  涼如冰的風吹來了。啊,寒冷的冬天已經來了。下過大雪后,柳樹的枝丫上總是積滿了大雪。一輪紅日冉冉從東方的地平線上升起,樹榦上的雪融化了,一滴滴水珠像一顆顆水晶,美麗極了。 

  清香苑裡的垂柳這麼美,你說我能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清香苑裡的垂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香苑裡的垂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