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垂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垂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垂柳 

  在植物里,我最喜歡的就是垂柳。 

  春天來了,垂柳的樹榦粗粗壯壯的,像一個大力士站在河邊,柳條細長細長的,在河邊梳理她的頭髮,迎接春姑娘,柳條更加柔軟,在春姑娘的呵護下,池裡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藍藍的天空中,白雲像穿着一件雪白色的外衣,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垂柳更加美麗了。 

  這時我總會想起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知道這是誰寫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是唐朝大詩人賀知章寫的,這首詩讚美了柳樹的姿態。 

垂柳像把大傘,為人們遮擋烈日,看!柳樹下的長椅上,有幾位老爺爺和老奶奶,手持大蒲扇,高興的講述着自己年輕時候的故事,他們是多麼幸福。有的垂柳下,年輕漂亮的姑娘在拍照,她們不想錯過各種美好的景色。我喜歡坐在垂柳下,一邊乘涼,一邊捧着我最愛看的世界名著,與尼爾斯一起旅遊全世界,與魯賓孫一起去孤島探險,與岳飛一起上戰場保家衛國。 

  大多數人都認為:春天是無色的。可我認為春天用有色:那綠油油的草地不就是春天的顏色么,道路兩旁垂直的楊樹不也是春天的顏色么,大地上的垂柳還是春天最美的顏色! 

我愛垂柳,我愛垂柳的美麗,垂柳的無私,更愛被垂柳裝扮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垂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垂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