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亞的潛水風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亞的潛水風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晚風拂面,剛走出飛機場,就感受到了三亞的熱帶風情。雖然是夜晚,但是街邊的椰樹,無際的大海,都能讓我一下子融進它們的氛圍。

  三亞有着一塊被稱為“天涯海角”的地石,它有着永恆的美麗傳說;有着一塊被叫做“大小洞天”的巨型龜殼。但是,我在三亞最喜歡的是蜈支洲島。

  我們顯示乘了一輛大船,透過船艙望去,清澈見底。下面的海水隨着船隻的飛速移動,而掀起了一浪浪的水花,一浪卷着一浪,看着窗外的浪花,真想下去與它們共舞。在船的疾馳下,我到達了蜈支洲島。在這裡我們迎來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

  當我穿上沉重的潛水服,帶着吸氧瓶和咬嘴時。當我知道,我將與海水共浴,與魚共舞,我早已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急急忙忙走下了樓梯,迫不及待的進入了海洋的世界。

  我仰面看着天空,湛藍天空中的雲朵朵,倒影在我身下的海水之中,一切都那麼乾淨,”柔軟”。我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問我的教練:”教練,我們可以潛水了嗎?”教練點了點頭,我一高興,沒等教練說完,直接往水裡一紮。望着海洋這個神秘的世界,心裡原先的小緊張也就煙消雲散了。

  這時有幾條小丑魚朝我遊了過來,紅紅的皮膚,白白的魚鰭,瞪大了雙眼,迷茫地看着我,似乎在說:你是哪來的?我怎麼從前沒見過你?慢慢的,我的身邊圍着的全是熱帶魚,有幾條小肥魚總纏着我。我轉念一想,既然你們老跑我跑這兒來,我就將計就計好了。我如同一張大網,隨時可以撈到一條鮮美的魚。就在魚群的慢慢靠近,我就在此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它們抓去,沒想到這些魚一個個比貓還警惕,竟沒讓我抓着。我又鼓起勇氣,重試了幾回,但次次是屢戰屢敗。我就像一個個不熟練的漁者,而魚們如對付漁者的神器,它們越戰越勝,竟一次又一次的逃了出來!

  我一點一點地沉入海底,這才發現,海下世界更加奇妙。成群的珊瑚,白的,圓的,紅的,黑的……我一個勁兒的往下游,我摸到它們了。紅色的珊瑚如山峰一樣蜿蜒;白色的球狀珊瑚,並沒有你想象出的光滑,如玻璃球一樣,有許多小洞,凹凸不平。假如你仔細看,你會看見在靜止的礁石上有着一個個密密麻麻的小生物在隨着海浪的律動而飄動,它們甚是美麗,一小錯的圍聚在一起。它們如同縮小版的鮮花:粉色的包裝紙,黃色的花朵,美麗至極。

  當然,水裡除了珊瑚和小魚以外,還有着其他的海洋生物。看看到那隻停在石頭上的水母了嗎?他有着一身色彩斑斕的衣服,花花綠綠,它有些透明,走開時如一隻蝸牛一拱一拱遊走了。我還看見了全身都是刺的黑色和白色的海膽,我十分怕海膽,一看到海但我就會心慌。可教練老往我推向海膽那兒,我總是抵抗,可是還是躲不過這次災難。就在我以為即將要被海膽刺死時,我踮起腳,跨過了那片危險的海域,又繼續了我的海洋之旅……

  啊,美麗的旅程,美麗的風景,美麗的潛水終將要告一段落。我帶着對三亞的美好回憶,依依不捨的離開。也和這片美麗的風景約定。下次,再見!

  六年級:聶憶軒

您正在瀏覽: 三亞的潛水風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亞的潛水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