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力士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力士比賽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力士比賽 

  博達作文班三年級—張倩瑜 

  今天,王老師走進教室,翻開了書,大聲宣布:“今天,我們玩扳手勁!”我一聽,高興地手舞足蹈。“安靜!”只聽到王老師說道:“比賽時,手肘粘着桌面,不能移動,兩隻手要握緊,不能用另一隻手幫忙,被壓下去的就輸了,贏的可以拿到3個貼紙。 

  首先上場的是大力士鴻睿和蝸牛。當王老師喊預備時,他們兩個都已經握緊了手,只見鴻睿彎下了腰,邁開了馬步,充滿了信心;而蝸牛卻極不情願地走上來,跪在地上,握住了鴻睿的手。王老師看到他們都已經擺好了架勢,喊道:“開始”。這時,蝸牛也許是緊張,沒集中注意力,所以被鴻睿一下子就把他的手壓到離桌面一厘米的地方,看來鴻睿已經勝券在握了,我們都在為他加油。而蝸牛卻不服氣,努力往上勁,把他的手扳了上來。我看見了,真為他擔心,恨不得上去幫他一把。王老師賣力地喊着加油,只見鴻睿脖子都露出了青筋,眉毛豎了起來,瞪着對方,臉漲得通紅,突然,鴻睿一使出吃奶的勁,“嗯”的一聲,把蝸牛的手壓在了桌子上。“鴻睿贏了”,我們都為鴻睿的勝利而歡呼。 

  接下來,輪到我和何悠然比賽了。一開始,我與何悠然擺好架勢,兩人面帶笑容,注視着對方,很淡定。還沒開始,很多人都認為我們會打成平手。我看見她那肥嘟嘟的小手,心想,這麼多肉,肯定不好對付。比賽開始了,我用力把她的手往自己方向扳,沒想到,何悠然也使勁把我的手往另一邊扳。我聽見同學們和老師都在為我加油,彷彿為我輸入了十倍的力量。我一下子把她的手扳回來一點穩住了局勢,想反敗為勝。這時,我和她的手臂都冒出了青筋,我還皺起了眉頭,另一隻手捏着大腿,緊緊不放,還捏齣子汗。我看見她閉緊了眼睛,好像已經使出全身的勁;我又聽見同學們在為我加油,我心裡想:“對!我絕對不能輸,一定要贏!”於是,我咬緊牙關,屏住呼吸,大聲喊“呀!”,最終,何悠然堅持不住鬆了力,我一下子把她的手扳了下來。“我贏了!”大家都圍着我歡呼起來。 

  最後一輪是林詩穎和馮婧彤比賽。當老師喊開始時,馮婧彤一下就把林詩穎的手壓倒了,我們都大吃一驚,很佩服馮婧彤。誰知道,原來是她犯規了,手離開桌子才一下子把林詩穎的手壓倒。當老師再次喊開始時,她們已經在較量中了。她們在中線僵持了一會,馮婧彤使出全身之力,把林詩穎的手壓到離桌面幾厘米處。當她清醒過來時,手已經被壓倒了。“太好了,婧彤勝利了!”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 

  今天,雖然有些腰酸背痛;但最後,我終於拿到了“大力士”稱號,我真高興啊!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大力士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力士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