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還是好人多!”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依然記憶猶新。 

  那天,因為老師吩咐要我去買“紙黏土”,第二天作美術作業,所以我就纏着爸爸去買。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可是……在回來的路上,路過一個轉盤,這時有個農民工模樣的人逆向行駛。騎着一輛單車,從側面衝出來。那輛車突然衝出來,爸爸怕撞到人,猛的一剎車。車猛的一歪,倒在地上,把我摔出二、三米外。我當時就傻了,什麼感覺都沒有。過了一會,我的中樞神經就向大腦猛發出“疼”的信號。那個人見我們父子倆摔倒在地,慌張的逃走了。爸爸又騎上摩托車走去追那個人去了,而我只能癱睡在馬路上,動彈不得。這時,一位老爺爺騎着三輪車在我身邊停下了。老爺爺把我扶起,攙我到轉盤邊沿坐下,然後又幫我把摔倒時散落在地下的東西撿起。這時我的身邊又多了幾位叔叔,他們紛紛問我家住哪裡、要不要送我回家…… 

  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爸爸告訴我,那個人已經被雅居樂治保會拘留了。之後,又慌張的送我去醫院檢查,幸好都沒大礙。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可我還不時的回憶起來。也許,只因為一句話“世上還是好人多!!!”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