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心靈美的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心靈美的女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心靈美的女孩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去年的暑假,因為發洪水的緣故,我和外婆,妹妹一起去鄉下的姑婆家避暑。鄉下的一切使我流連忘返,最令我難忘的是小悅那顆純樸的心。 

  鄉下和我們城裡就是不一樣,綠色的山,綠色的水,綠色的田野,那星星點點的人們灑落在綠色的田野上。推開姑婆家那扇沉重的大門,姑婆迎面而來,進入屋內,在廚房,我看見了一個七八來歲的小姑娘,她的頭髮又黑又密,夾着一個髮夾,紮起了一個馬尾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一樣鑲嵌在粉嘟嘟的臉蛋上,看上去挺可愛的。姑婆進來對小女孩說:“這就是我經常和你說的雯雯姐姐!”“姐姐好!”小悅很有禮貌地叫了我一聲,“這就是鄰居家的小悅姑娘!”我點了點頭,心裡想着:還行!一個標準的村妹子! 

  可是,自從我來了之後,她就經常來串門,總是問我這問我那。比如問我一些城市裡的景色,你們那裡吃些什麼,玩些什麼……很多很多,我都一一回答她,漸漸地,我就覺得,她是那麼的真實,坦誠。 

  有一天,天熱得出奇。太陽毒辣辣的,照的大地直冒青煙。雞熱的到處跑,儘管 

  吃冰棒,也解不了熱。我熱的不耐煩了,順手拉起妹妹,搬着凳子,拿着扇子,跑到大樹下乘涼去了。 

  忽然之間,我看見了一條小河,河邊有一棵桃子樹,粉紅粉紅的,如粉紅寶石般點綴在綠茵茵的桃樹之間,活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我和妹妹早已垂涎三尺。我心想:這荒山野嶺的野果子,摘下來吃幾個不會怎樣吧!我急匆匆的跑回屋裡,拿出一根長竹竿,帶着妹妹跑到桃子樹前“橫掃”起來,幾個桃子落了下來,我正撿起來準備吃,可一個聲音傳來:“這桃子不能打!不能打!”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小悅,她跑到我面前,氣喘吁吁的把打下來的桃子踢入河中,我轉過身,斜了小悅一眼,拉起 

  妹妹就走了。 

  一連幾天,她來串門,我都躲着她。 

  一個星期過後,她又來了,手中拎着一個籃子。我來不及躲藏,被她拉住了。沒想到她對我說:“上次的事,很對不起。那是我爸爸種的桃子樹,上面噴了農藥,吃了 

  會中毒的,上次我沒和你說清楚,很對不起,今天,農藥退了,我洗乾淨了,你吃吧!”說完,她把籃子遞給我,看着小悅那雙熱情的雙眼,我感到很愧疚。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小悅那顆善良,純樸的心,更加讓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心靈美的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心靈美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