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許下的一個心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許下的一個心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許下的一個心愿 

  我以前是一個膽小,受到挫折就沮喪的孩子。我真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勇敢的孩子。於是,從那時起我許下了一個心愿,那就是一定要變得膽大與堅強。 

  “黃思捷啊,這幾天放假,我和你媽準備把你送去軍訓,你沒意見吧?”“軍訓?挺有趣的。我正閑着沒事。”“你可別小看它,這次軍訓可以把你變得堅強些。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弄不好你會受到很嚴重的懲罰。” 

  我來到營地后,教官看了看我和其他的同學,冷冷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好,我姓劉,我這個人不苟言笑,如果你們不聽話,要惹我生氣,你們就慘了……”劉教官自我介紹完后就叫我們先跑5圈,然後仰卧起坐150個,接着馬步5分鐘,最後俯卧撐100個。媽呀,一來就給我們下馬威,叫我們做這麼多,頭都大了。不過,即來之,則安之,不做過不了關呀!開始跑5圈,我咬牙挺住了,可仰卧起坐才做了20多個,就像泄了氣的皮球癱在地上。“不準停,否則加倍做!”劉教官向我們放話。我沒辦法,只好把剩下的幾項咬牙拚命地做完,然後像死人一樣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連去吃飯的力氣都沒有了。我真想哭,但是同學和教官都在這裡,男子漢,怎麼動不動就哭呢?我只好咬住嘴唇,咧咧嘴,不讓那不爭氣的淚水掉下來。晚上,我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哭,我為自己高興,終於沒讓淚水掉下來。 

  第二天,訓練艱苦……第三天,訓練更艱苦,全身酸痛……我都咬牙堅持下來,後來漸漸地覺得輕鬆些了。第五天的下午,我做完最後的體能訓練。這時,劉教官示意讓我們停下來,臉上帶着一絲微笑說:“今天,軍訓馬上就要結束了。你們經過這五天的訓練,變得勇敢堅強多了,希望你們繼續加強鍛煉!”我頓時熱淚盈眶,不過,這不是傷心的淚,而是高興激動的淚。 

  現在,我已戰勝了愛哭的缺點。不過,我真希望再軍訓一次,繼續磨練我意志。

您正在瀏覽: 我許下的一個心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許下的一個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