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漫長的人生之路中,有着無數的想法,有些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有些則是我的心愿。

  我與媽媽吵架了,我們各自躲在房間里,沒有說任何的多餘的話,屋子靜得可怕,讓人毛骨悚然。我的心燃起了熊熊烈火,而我的腦海卻在靜靜地思考着。有時也會激起波濤洶湧的浪花。一些童年的樂事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竭力停止思考,但是我做不到。我的腦海開始變幻無常,有時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時我感覺我像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但是我突然有了一個願望——儘早死亡!

  我的心“砰砰”地跳,像打槍的聲音,好像在忍受着被槍斃的痛苦,我忽然一點也不懼怕死亡,這個可怕的念頭使我措手不及,一切已經太遲了,我的一切壞的念頭呼嘯而至,我的軀體像被一個惡魔侵佔了似得,我快要瘋了,我已經不可自拔了。我想怒嚎,我想……

  漸漸的,從遠處傳來了一首我小時最愛唱的歌,熟悉的旋律在我的耳邊回蕩:“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讓我立刻安靜下來,惡魔逃之夭夭,一會就滾到了九霄雲外,一下子活在快樂、自由、溫暖的世界中,我被徹底地解放了。

  我的腦海中再次浮現了童年與媽媽在一起時多麼快樂,我再次陷入了沉思。

  我在想一些孤兒,沒有了母愛的溫暖,無論是社會怎樣幫助他們,在他們心中總有一個缺口,而我……

  我有一個心愿——希望所有不幸的孩子能重新感受這個世界的溫暖,享受人生。

  最後,我和媽媽和好了,繼續着我們快樂、溫暖的生活。

  廣州市恆福中學初一 沈天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