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心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心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聽大人們說起,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可以流利地說出我國中央常委的名字,而且很喜歡看新聞,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 

  所以,我希望在今後可以成為一個政治家。 

  這是我最初的一個願望,也是我唯一的一個願望,從小時候到現在就一直沒有改變。即使在大多數人的眼中是那麼枯燥乏味,可我一直以來都可以從中發現無窮的樂趣。 

  作為政治家,我最希望可以成為美國的總統,因為在當今的世界上,美國總統的政治影響力是可想而知的。 

  你一定會問,作為一個中國人,要成為另一個民族注意很強的國家的最高領導人,是不是不太可能?可我認為,這並不是不可能,雖然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我努力去追求,去奮鬥,這完全可以跨越國界線,成為可能。 

  一天中午,我在餐桌上告訴媽媽,我想成為美國的總統,可媽媽並沒有對我感到疑惑,而是告訴我只要努力去追求,一定會成為現實。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篇文章。講述了美國原總統克林頓的故事。克林頓的家庭與我家差不多,他從小就失去爸爸,而我也很少和爸爸在一起,都是只和媽媽生活在一起。 

  也是一天中午,童年的克林頓與媽媽在廚房就餐時,媽媽詢問他的理想,他告訴媽媽他想成為美國總統,媽媽也是給了他鼓勵。多少年後,他真的憑自己的努力當上了美國總統。 

  克林頓的故事與我是多麼的相似,甚至細節也差不多,這給了我極大的信心,雖然有國家的不同,但我們有對政治同樣的興趣,以及同樣的信心。 

  一個唯一的心愿就是一個人奮鬥的支柱,往往,只有專一的不變的路,才會成就這個願望的最終實現。我從小就想成為一個政治家,只有這唯一一個心愿,要想實現,我只需要盡我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執着自信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心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