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阿媽放牧還未還..........” 

  聽這首優美的曲子,就如這純潔的天空,是那麼的一塵不染。抬頭仰望,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白的是那麼不真實...... 

  人生並不是都一帆風順的,生活中總會有些不愉快。當不愉快是請從快節奏的生活中抽出幾分鐘,坐在嫩綠的草坪上抬頭仰望藍天,看鳥兒在藍天自由自在的飛翔,你便會有一種從未感受過的輕鬆與自在在你的心中緩緩流過。 

  因此我們多仰望一下藍天,觀賞它的美! 

  雖然現在的許多大城市因為污染嚴重,早以看不見那碧藍的天空但是我們這一座小小的山城卻還能在白天看天空中的“棉花糖”,在夜裡看到“放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向我們放點眼。 

  躺在軟軟地綠草坪上,望着湛藍湛藍的天空,就像躺自然母親的懷抱里,是那麼舒適,那麼踏實。 

  人們都羨慕小鳥的自由自在,當人們嘴裡念着“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但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時,我便覺得藍天似乎更像自由女神。 

  藍天,我們仰望!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