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仰望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仰望藍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仰望藍天,你會看到什麼?是使人着迷的晚霞,還是充滿朝氣的雲朵?

  早晨仰望藍天,看到朝氣蓬勃的太陽在徐徐升起,我就會想到我們少年兒童就像陽光雨露滋潤下的小樹,有着旺盛的生命力,我們快樂成長着!

  仰望藍天,一群無憂無慮的小鳥在天空唱着歡快的歌:“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小鳥多麼像我們的心靈啊,嚮往自由,嚮往快樂,希望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藍天上任意遨翔。

  仰望蒼天,我會看到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的風箏。我們不正和風箏一樣嗎?我們在父母的細心呵護下,在廣闊的天宇里自由遨翔,實現着我們童年那神化般的夢。我知道,無論我們走多遠,永遠走不出的是父母手中的線。

  又一群候鳥從天空飛過,我不由得想起了時間的流逝。轉眼一年又過去了,我們究竟又學了多少知識?是否知道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了。父母一年年在變老,我們一天天也在長大,我們付出的一點點,都足以使父母感到無比溫暖。

  仰望瓦藍瓦藍的天空,我會看到飛機,也就會想起我們祖國的航天事業。一批批的宇航員飛上了藍天,人類夢寐以求的飛天夢終於實現,這不正說明着我們祖國在一天天變得強大嗎!

  仰望天空,看到排成“人”字形的大雁,我就會對它們的團隊精神肅然起敬。它是我們人類學習的好榜樣。

  仰望藍天,一隻只美麗的白鴿吸引了我。看到它們,我就會看到和平。是啊,讓戰爭遠離人間,讓硝煙和炮火永不再出現,白鴿,和平的使者,我愛白鴿。

  仰望藍天,我會看到許多東西,也會學到許多知識。那些知識是多麼的可貴呀!

您正在瀏覽: 啊,仰望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