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南充職業技術學院附中2015級1班朱泌霓

  陽春三月,春風吹拂着孩子的面龐,吹動着她那烏黑的秀髮,吹拂着地上綠色的草,吹送着風箏飛向藍天,吹動着我的目光,仰望那蔚藍的、如寶石般純凈的藍天。

  仰望藍天,這藍得出奇,這藍得深不可測的藍天,我卻又那麼的喜歡它。藍天的深處,一個小黑點兒在那兒晃動着,天上是小小的黑點,地上卻是牽線人兒的笑容。細看的我,踏着鬆軟的草皮,懷着愉悅的心情,一蹦一跳地跑着、跳着。一心想將手中這小小的風箏送上藍天。

  希望常常不如人願,風箏不但沒飛上天,我還摔了個跟頭,褲子擦破了,露出血肉模糊的膝蓋。我開始回想剛才的情景,風箏明明飛上了天,可好像是被藍天擊了一巴掌給摔下來了,接着……我也摔在了地上,摔得血肉模糊。我憤恨地怒視着正在仰望的藍天,我恨它,恨它為什麼不讓我的風箏投入它的懷抱。接着,一段往事的憤怒也湧上心頭。我恨她,我難道不是她的親骨肉嗎?為什麼她總對別家孩子那麼好?對我這麼嚴?正當我憤怒之時,一雙冰冷的手將的火滅了。是她!她看到了我的傷口,很擔心,眼中流露的不再是嚴厲,而是金黃。她一語不發,而是忙着為我包紮傷口,我以為她會嚴厲地責備我,可是,她沒有,我看到她眼中有什麼東西在閃爍,又一下仰望藍天收了回去,我也心軟了,同意了她與我一起放風箏,但卻不要她背我放。她扶着一瘸一拐的我,小心翼翼地奔跑着,我也忍着痛奔跑,時不是地仰望藍天,將疼痛的淚收回。

  風箏在我和她的努力下飛上了藍天,終於投入了藍天的懷抱。我不自覺地投入了她的懷抱,情不自禁地叫了一聲“媽!”,我們一起仰望藍天,直至黑夜降臨。

  初一:朱泌霓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