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您,讓我覺得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讓我覺得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日快到了,親愛的媽媽,您現在一定在為我準備禮物。我也要為您獻上一份深情的禮物,因為我知道12年前的今天,您正在產房裡等待我的降生,在您痛苦的呻吟聲中,我誕生了!

  您用慈愛的眼光看着我這小小的粉紅色的生命,笑了。您不知道從此就忙碌起來了……

  嬰兒的時候,您為我洗尿布,穿衣服,餵奶,教我學說話、走路,半夜三更我也會經常吵鬧……你沒有覺得麻煩,因為你愛我!我尿褲子了,您為我脫下尿褲,再沖個熱水澡;我覺得好冷了,您為我穿上一件漂亮的小毛衣;我餓了就會撲你的懷裡,吮吸甜甜的乳汁……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好溫暖。

  幼兒的時候,我很調皮。經常把雪白的牆壁弄上一個臟髒的球印,你沒有責備我,而是用慈祥的目光告訴我,這樣做是不對的。那時的我也很挑食,您會做一桌可口的飯菜滿足我的那張饞嘴。我受了委屈就會躲進您的懷抱,您撫摸着我的頭,叫我不要哭,不要哭……這一切讓我覺得好溫暖。

  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不再調皮了。我變了,周圍的一切都變了,唯獨您給我的溫暖沒有變。

  您給予了我一張溫暖的小床、一個溫暖的家、一份溫暖的愛。

  在我的生日也是您“受難日”那一天,我會給您送上一份深情而又溫暖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讓我覺得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讓我覺得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