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望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望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鈴聲劃破了我的心,在一片冗雜之中,我走出教師。走廊,很靜,穿越那死沉的門,外面是亭,亭外有雨。

  “嘩~嘩~唰~”水氣朦朧,伴隨着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龐,幾分愜意,幾分涼爽。我大口呼吸着着新鮮的空氣,感覺到它充斥在我的肺里,沖刷一切污塵與不快。

  水霧更濃,我想到了多水柔情的江南,那晨朧的氣,總是不盡的回蕩,很清醇。雨還在下,漸漸看到雨滴的形狀,很飽滿,清澈。空氣中,一片柔情。

  人群漸漸多了起來,兩三成群,說說笑笑。有幾個落單的人,漫步在雨中。我似乎可以看到了他們孤傲的本性,因為,我看到了我的背影。漸漸又有人沖入雨中,也有群體推拉去雨中的。好友在我耳旁也督促我去,我笑笑,不算是笑的笑,因為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冷漠。

  好友仍在不停的勸說,我又想起了我的過去。在過去,我曾多次在雨中奔跑,我知道,我在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在與自然親密的接觸。每一次的奔跑,都是我積在心頭的煩躁在宣洩,可現在的我呢?我不得不承認,我已經開始學會忍耐,我開始將眾多的憂鬱積在心頭,似乎,那些遠比快樂還重要。快樂是會遺忘的,而這些憂鬱將銘記於心。我每天都要品味這些憂鬱,越品味越難受,我不得不說,我不能將這些憂鬱放棄。雖然我曾多次在我心中問道:“我為什麼要折磨自己?!”每一次,都沒有答案,似乎這就是必須做的。或許,我跟本沒有勇氣去遺忘它,就像我現在無法沖入雨中。因為我有了責任,我要為自己負責。這使我有了太多的顧慮,使我擔憂結果而遲疑不定。

  張望四周,我突然發現並不是我一人在觀望這一切。我們太懦弱,只配去觀望別人……

  鈴聲響起……

  我快步走回教室,好象,這是對我的一種解脫,為自己的懦弱做解脫,去逃避一切。

您正在瀏覽: 觀望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