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有着水靈靈的大眼睛,又細又卷的頭髮,嘴巴整天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一雙小手翻這翻那,沒停過。一點也不像個小姑娘,不認識的人還說她是個男孩子呢! 

  妹妹十分聰明,可幹事特別不講理,我買了一套特別好看的彩筆,剛回到家,眼尖的她馬上跑過來要玩彩筆,我新買的彩筆怎麼可能給她玩呢?我把彩筆放在電視機上,她看了彩筆一眼,沖我走來:“那是我的彩筆,你幹嗎放在上面?給我拿下來,要不我咬你。”我還是不給她,因為我的前兩副彩筆已經英勇犧牲了,第三副彩筆絕對不會給她玩了。我還沒反應過來,手上已留下了一對深深的牙印了。 

  一次,媽媽不知道從哪兒買回來了兩條裙子,一條給我,一條給妹妹,她一看到裙子,兩眼發光,迫不及待地要把裙子穿上,穿好裙子就從六樓飛奔到一樓,又去臭美了,見人就問:“寶寶穿裙裙最漂亮了,對不對?”然後給別人唱一首歌,跳一支舞,就又跑到其它地方去給另外的人欣賞她的美麗裙子了。 

  我的妹妹就是這麼調皮,就是這麼愛臭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