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的妹妹從樂山來到了郫縣的姥姥家。我妹妹今年才4歲,她的樣子非常可愛,紅紅的臉蛋兒像一個大蘋果,櫻桃小口,小鼻子圓圓的,兩隻眼睛彎彎的、大大的,頭上扎了兩個羊角辮兒,頭髮上卡着五顏六色的發卡。她最愛穿裙子,穿上白色的裙子后就像一個白雪公主。她喜歡唱歌、跳舞,她一直在學拉丁舞,相信她一定能成為一名拉丁舞后的。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游泳。我換好游泳衣就衝進小池子里了。她也不甘落後,緊緊跟在我後面。可剛跑下水,就一頭栽到了水裡。爸爸把她拉上來后,她就哇哇大哭,說什麼也不下小池子了。我們只好帶她到大池子里去。可她就坐在大池子的陰涼處,怎麼也不同意到深水區。我們想盡了辦法,可無論怎麼勸,她就只說一個字:“不!”我只好自己去游泳了。可是等我游完了,回來一看,她已經到水深一點兒的地方去了。我要帶她去深水區,她不去。我就對她說:“這個地方的水還淹不到你的腿,不能學游泳。”可她聽了之後,二話沒說就回到了原來的地方,繼續靜坐。

  別看我妹妹年齡小,可她非常厲害。有一次,我們去姥姥家。我們逗她說要睡她的床,她好像真的生氣了。她閉着一隻眼睛,用手指着我們,說了一聲:“安!”大概意思就是非常生氣吧。她的樣子真好玩兒,還很威風,把我們都逗笑了。

  我的妹妹就是這樣一個任性、調皮還很厲害的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