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在軌道流浪(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在軌道流浪(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在軌道流浪(三) 標籤:軌道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真是的,沒想到孫儻竟這麼討厭。怎麼會有這種人存在! 

  ---成瑩 

  那個叫成瑩的還真是奇怪,而且媽媽還咬定我在這個學校會有好處,到底會不會? 

  ---孫儻 

  孫儻的到來無疑為我增加了負擔,但我相信我會處理好的。 

  ---陳曉延 

  早自習過後,開始上課。被同學們稱為“良師“的老班頭一走上講台就急速往同學腦里灌輸知識,一刻不停。很快,第一節課上完了。成瑩想起身去找陳曉延,孫儻卻不讓道。成瑩跟孫儻說:“請讓一下,我要出去。” 

  “不行,我現在很忙,起不來。”孫儻懶洋洋。 

  “你不是吧,這麼懶。快起來,我要去找陳曉延。” 

  “你讓她過來就行了。” 

  “我就要出去,你能把我怎麼著!”成瑩上了倔勁兒。 

  “哪個人叫陳曉延,過來一下,成瑩找!”孫儻不理成瑩,回頭大喊。 

  “我來了。什麼事?”陳曉延應聲過來。成瑩氣得直冒火。 

  “你……” 

  “劍橋,有人找你!”忽然門口外有人叫孫儻,孫儻馬上起身走出門外。 

  “怎麼回事?”陳曉延坐在孫儻的位置上。“讓他走讓他走讓他走!”成瑩忽然大叫。不一會兒,孫儻被男生們簇擁着回到教室。“劍橋哥,剛才那個女人是你媽媽啊?”“劍橋哥,她都跟你說什麼了?”“你們大家別煩劍橋了,讓他安靜會!”男生中的“小霸王”劉剛把其他男生推開。“劍橋,聽說你很了不起哦!”“對啊,連班長都沒回答上的問題你都回答上了。”“而且答得一絲不漏耶!”男生們又都圍上來。 

  “嘁,神氣什麼,不就是回答上一道破題嗎!”成瑩故意大聲說,而且把“破”字說得很重。 

  “呦呦呦,什麼破題耶!”“對啊,連班長都不會的破題哦!”男生嘲諷地對成瑩說。 

  “你們真是勢利眼!不就是孫儻回答上一道題被老師表揚了一兩句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呀,用得着這樣嗎?等他哪天挨批了,哼,孫儻,你就等着被冷落吧!”成瑩又跟男生說又跟孫儻說。 

  “你……”男生想反擊,被孫儻阻止住。他走上前來,先轉向陳曉延,嘴角得意地一挑,“對不起啊,陳大班長,搶了你的名額。”然後,他又轉向成瑩,“你,”他走過來,“為什麼總跟我作對?” 

  “那不是因為你太討厭呀。”成瑩說。“驕傲自大,還那麼懶。” 

  “成瑩,”陳曉延上前,“別說了。孫儻肯定很厲害,所以才這樣。再說,他上課的表現也着實不錯啊,是吧。”陳曉延冷靜地說。誰讓她是班長呢,關鍵時刻,還得是班長來調節氣氛。 

  “告訴你,”孫儻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我來這是找人的,不是跟你鬥嘴的。” 

  “你找你的啊,關我什麼事。”成瑩氣呼呼地坐到椅子上。

您正在瀏覽: 太陽在軌道流浪(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在軌道流浪(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