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90后不是亡國一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不是亡國一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我聽到有些大人說我們這些“90后”將來成為中國的主人後會把中國毀了,我認為這個觀點是極其錯誤的,我們“90后”絕對不會是亡國一代,我們只會把中國越建越好! 

  我明白那些說我們會亡國的大人是認為我們大多是獨生子女,從小生活在父母親人的愛中,不懂得生活的艱辛,認為什麼都是自己應得的,從來不會感恩。我能理解他們的想法,的確我們“90后”中是有些人像他們說的那樣,可是他們不能把我們全盤否定!我們也有我們的驕傲。 

  比如被稱作“小哪吒”的奧運舉重冠軍龍清泉,在北京奧運會上大放光芒,令外國人都刮目相看,聽說他還要在倫敦奧運會上衛冕呢!他年僅18歲,是我們“90后”傑出的代表,是我們的驕傲。還有一位是我們大家都很熟悉的林浩,在汶川大地震的時候他勇敢的救出了兩位同學,那時他才8歲,就如此的勇敢,成為了人們心目中的小英雄,他也是我們的驕傲。不僅僅是這兩位,我們“90后”中還有許多傑出的代表,他們都在證明着我們“90后”的能力。 

   我們“90后”不但勇敢,頑強,我們還有聰明的頭腦,我們的成員頻頻在國際科技比賽上獲獎,讓外國人都對我們豎起大拇指,我們的英語也是頂呱呱,經常獲大大小小的獎項,以上也充分證明了我們的實力,我們的本領。 

  我作為“90后”中的一員我為我們這個群體感到驕傲,同時我也在努力讓自己配得上這個優秀的群體,我也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會以我們的表現推翻那些輿論的,我們絕不是亡國的一代! 

  那些對我們不相信的叔叔阿姨們,你們總有一天會後悔的,我真想對天呼喊:我們“90后”絕不是亡國一代,我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90后不是亡國一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不是亡國一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