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一代的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一代的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奧運會要在北京舉行。當然了,小動物們也在努力着。這不,為了小動物能在奧運上多獲得金牌,動物國國王老虎,每一個季度都舉行一次預備賽。它要求大家“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第二季的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運動項目可真不少。有游泳、射擊、跳遠、打羽毛球,打乒乓球…… 

  啊!小動物們怎麼都往左邊跑了。老虎國王把保安都請來了,這事鬧大了。怎麼會事呢?原來,龜兔賽跑是第一個運動。你可能會問了烏龜和兔子不是已經比過賽了嗎?上次是上次,那可都是老皇曆了。 

  現在兔子的兒子健健,非要找烏龜的女兒婷婷再比一次。請看,健健穿了一身運動服,利利索索。婷婷穿了一件連衣裙,又肥又大,鼓鼓囊囊的,誰也不知裝了些什麼。 

  審判長一聲令下,表示比賽開始了。看,健健撒開長腿奔跑。而婷婷從連衣裙里拿出了東西,用腳踩上去,啊,是風火輪。婷婷踩着風火輪不一會就趕上了健健,健健看婷婷趕上來了,拚命的跑啊跑啊。可是,最終結果還是婷婷獲勝了。 

  賽跑一結束,國王馬上給婷婷戴上了金牌,頒發了證書、獎品和鮮花。 

  兔子的兒子健健哭啊哭啊,把眼睛都哭紅了。它總結出了一個道理:當年烏龜是靠堅韌不拔的精神超過了爸爸,而現在的烏龜靠的是高科技超過了自己。 

指導老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新一代的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一代的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